北海道日语学院 札幌本校

北海道日语学院 札幌本校是位于北海道札幌市中心的日语学校。

在本校除了能学会正确的日语以外,通过本校提供的各种教学内容及活动,有很多跟日本人接触的机会,能学到自然的日语用法,体验日本文化和生活。此外,在以美丽的大自然和日本屈指的美食文化而自豪的北海道,本校提供各种只有在此才能体验到的多项课外活动。

理事长的问候

北海道日本语学院札幌本校是2015年设立在北海道札幌市的日语学校。
北海道日本语学院札幌本校所在的札幌市是人口约200万的大都市,同时也是自然环境出众、四季分明,充满美景的魅力街区。我相信在这里,各位可以享受到其他城市所没有的舒适而充实的学生生活。
北海道日本语学院札幌本校的目标是:不仅开展“学、玩、感受”为特征的日语教学,更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推进异文化交流,深化相互理解,培育活跃于国际社会的优秀人才。
衷心希望通过留学日本,能够给大家的人生带来精彩的变化。
理事长 岩﨑三四郎

sign


校长的问候

语言是交流的一个工具。这个工具用错了可能会伤人,若是发生在国家与国家之间,有可能会引起摩擦,引发战争。 反过来说,语言也可为伤心的人解开心结并给与鼓励。丰富的表达方式和美丽的遣词用句,可以使人感动,加深关系。日语,因为依照和对方的关系与情况的不同,使用的词汇不同,算是在世界上词汇数特多的语言。…听起来似乎很难学,不过在各种情况和立场中实际学习,逐渐加深理解,懂得应该如何适当地表达。 在本校,我们不只教词汇和句型,更重要的是教大家怎样来使用。希望大家在毕业后,能利用学习到的日语来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,开创美好未来…。
札幌市虽然是人口约200万人的大城市,但只要一小段车程就能接近丰富的大自然。 北海道有另外一个特征,那就是有很多热心亲切的人。本校是理解日本文化和学习日语的绝佳环境!欢迎您来北海道日语学院札幌本校,挖掘您的无限潜力。

sign

职员介绍


姐妹学校

打算往东京方向留学者请到姐妹学校的Atys Academy!

Atys Academy是位在枥木县宇都宫市的日语学校。

宇都宫市离东京约1小时左右就能到达,地理位置方便, 加上房租,物价又比较便宜,对于在日语学校学习的留学生来说是个可以安心生活的城市。

在Atys Academy,在认真的日语教学和生活指导下,每年都有不少学生考进了日本的大学和专门学校。


邮编号码:321-0953
枥木县宇都宫市东宿乡1-4-7
TEL:028-610-7601 FAX:028-610-7602
E-mail : info@atys-academy.org
URL : http://atys-academy.org

北海道日语学院 札幌本校

邮编号码060-0006 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北6条西25-1-5
TEL 011-633-1616 FAX 011-633-1818

札幌本校周一至周五 9:00~17:00  

011-633-1616